凉碓

支持太太

幽灵:

哦!请大家多多支持!

sera/叶上:

《一时之交》二宣
这里是总策划叶上!预售地址会后续发出。
本子介绍:由8位文手7位画手为大家献上的亮瑜本。文为1万字以上的短篇,总共11万字,8篇拥有14幅插画,内外封设计。设定为各种世界观下的亮瑜,某几篇有微量的副cp,如:策瑜,策乔,备香,邦良,药鱼。所以cp和需要注意的设定都有在文章前标出,请放心食用。定价为正文72一本,全肉特典(共3篇 15000字左右)15一本,明信片(共16张)10一套,有少量掉落海报(两张)5。邮费另算。特典需与正文配套食用,为番外,并且购买本数必须与正文一样,禁止直接单独购买特典。
感谢所以文手和画手!没有你们就没有这本本子。
数量参照印量调查,先到先得。因为参与人数众多,所以成本很高,作为学生党我也只是想回个本,所以价格稍稍有一些贵,抱歉,请谅解!(鞠躬)
本子名并不是原创,或者说,其实我是有借鉴的。我原本是混aph圈的一个透明,平日里也就私下写点肉自娱自乐。一次,我购买了一本名为《春夏秋冬》的本子,起初是为了里面的一篇名叫《当鞋合脚时》才买的,在此之前我一直喜欢周瑜,但是因为并没有玩王者荣耀所以也没有吃cp,那本本子大概是作者昔年烟沙的个人志,我在里面第一次看到了亮瑜这对cp的可能,随后就疯狂地喜欢上了这对cp,作为纪念,借用里面的一个词:一时之交,来作为名字。
在过程中我们面临了很多问题,遇到了几个虽然很想参与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没办法参本的太太,遇到了我现在的cp杨戬,遇到了曾经总催的离去,遇到了资金问题,遇到了拖稿和赶时间……但是由衷感谢,我们完成了!(泪)
这是我们的一份对亮瑜这对cp的答卷,希望多年以后,我们仍会热爱这对cp。或者说,希望亮瑜可以成为我们记忆的一部分,当然,也希望亮瑜成为你们记忆的一部分。
我还很稚嫩,什么都不懂,很多地方都做得不好,谢谢每一个帮助过我们的人。
最后,谢谢你们每一位,你们无意或有意间促成了我们这本本子的诞生,感谢!!(笑)

评论

热度(279)